渝安

微博ID:Datura栗沫

不善感寒(十七)

金光善只感觉自己脑子一片混沌,身体如同灼烧一般,破碎的琉璃在他脑中翻涌,迟迟拼凑不出一面完整的画面,金光善伸手去抓,只感觉到指尖传来一阵凉意,金光善紧紧攥着那股凉意,不想放开。


“起来了”那道声音似乎是被蒙上了一层雾气一般,带着不均匀的喘息声,低低沉沉的,似乎是压抑着什么,似乎极其不习惯如此说话。


“醒醒”比之前声音更加温柔,却也更加别扭,金光善睫毛轻颤,微微睁开了眼睛。


温若寒坐在他床边,自己的手正被那人攥在手里,温若寒见他醒来,伸手把药递给金光善“你自己来还是我喂你。”


“...可以让你喂我吗”金光善嘴角扬起一抹淡淡的笑容,双眼定定的看着那人。


“嗯”温若寒应了一声,伸手扶着金光善慢慢坐起身子,这次喂药温若寒有了之前喂粥的经验,金光善倒是没少受罪,顺利喝完了药,金光善见温若寒扒开了自己的衣服,金光善想要阻止,却感受到一阵凉意,脖颈的伤口处传来阵阵刺痛,金光善眼中满是愕然,他看着温若寒拿着药膏给他上药“温少主...不是说不,不让他好了吗?”


“你是打算等它感染了等着死吗?”温若寒没停下手中的动作,只是撇了他一眼“这些药膏算不得那些仙门药物,让你留个疤而已。”


“好丑的疤....”金光善有些不乐意。


温若寒停下手中的动作,他收起药膏,微微眯起双眼,隐约藏了怒火“金光善?你是想让我给你咬一个好看一点的?”


“不,不必了”金光善连连摇头,太疼了他可不想再被咬一回。


“你今天到底怎么回事,谁招惹了你,我说了会护着你。”温若寒目光深沉的看着那人,金光善坐在一旁,屋内昏暗,温若寒看不清那人的神色。


窗外的夜空升起绚丽的烟火,将房间照亮,温若寒看向那人的眼睛,那一双眼眸如同深不见底的潭水,目光流动间,流露出难以平复的感伤之色,还有那难以掩饰的绵绵情意,还有一种温若寒看不清的神情,只不过只那一瞬,金光善便恢复了从善如流的笑容“温少主,在下...今天只是看到你太高兴了,以至于失态了。”


“你先前的样子,可看不出来是高兴。”温若寒将手中的药膏放置桌上,朝那窗口走去,金光善坐在床上望着那人的背影,他低下头“没骗你...是高兴的。”


远处的烟火停了下来,静谧的夜空中还惨留着淡淡的硝烟味,温若寒转头去看金光善,那人低着头坐在床上,温若寒走近那人,他伸手慢慢掐上金光善的脖子慢慢过渡到那人的下颚,他强迫金光善抬头看他“那有多高兴。”


暧昧的气氛在二人身边蔓延开来,像是一股萦绕的暗香,将二人缠绕其中,金光善唇角微勾,眼神中多了几分温柔缱眷,嗓音伴随着撩人入骨的笑意“温少主,今日在下表现得还不够明显吗?”金光善轻轻拽下衣领,露出那脖子上的伤口,还有那白皙脖颈上的暧昧痕迹,金光善慢慢将衣服敞开“温少主,还不够吗?”那人身上是他留下的痕迹,每一个都是,温若寒眼眸微微暗了下来,金光善伸手握住温若寒的手腕,带着那人慢慢下滑,温若寒微凉的指尖触碰着那人滚烫的身躯,那人身上早已打上了自己的烙印,那些痕迹无一不在提醒着温若寒,这是他的人,他的所有物,这人是他的。


温若寒反手握住金光善的手腕,手臂一收,将那人拉进怀里,灼热的呼吸顷刻交缠,金光善本就晕乎的脑袋此刻更是成了一片浆糊,金光善环着那人脖颈的手臂微微发颤,他已经分不清是因为发烧还是难过了。能沉沦一刻算一刻。


温若寒很快松开了他,金光善还未反应过来,他有些呆滞的望着温若寒。


“你还记得你在发烧吗?”温若寒真的对金光善此人无语了“你脑子里一天到晚都是些什么东西。”


金光善有些咂舌“我不是...”


“行了,睡觉吧”温若寒走到那人身边躺下,顺手将被子扔在金光善身上,整套动作一气呵成,金光善歪头望了温若寒一眼“明天你要走吗?”


“我不是说了等你好了再走吗”温若寒睁眼不满的瞪了他一眼“我说的话你是真的一句都记不住吗?”那人的声音顿时冷了下来。


“在下,在下不敢”金光善微微凑近了些温若寒,温若寒不耐烦的将人搂了过来,金光善鼻尖撞向那人的喉咙,金光善顺势在那处轻舔了一下,温若寒眼色一变,将人牢牢的的摁在怀里“我看你是烧糊涂了!”


那人没在说话,温若寒低头看,那人面色红润,眼神微眯,看样子已经困到不行了,温若寒叹了口气,伸手将那人的眼睛盖住“老实睡觉,我保证你明天起来看得见我。”


“好”

评论(6)
热度(5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渝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